【周叶】我知道(6)

—时间过渡超苦手,ooc预警,私设如山,不行点叉,你开心就好√

—以及坑了两天的我回来了,大家一定很想我吧(你走)


令人烦躁的考试周过后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研学之旅,听说这次的目的地不仅风景优美不说,连酒店都是五星级还带温泉的那种。

“哇!这次学校可是下了血本了,居然还有温泉!这么壕出手这么大方!就是不知道伙食如何,不过想来五星级伙食也不会差到哪儿去。红酒牛排盐焗扇贝清蒸排骨白斩鸡东坡肉松鼠桂鱼北京烤鸭等着我!”这边的黄少天还在兴奋的聒噪个不停,就被忍无可忍的叶修怼了句。

“秋葵也等着你呢,黄烦烦。”

“烦烦说谁呢!说谁呢!你大爷的!我可去你的秋葵吧!叶不羞想打架是不是?来来来pkpkpk!哎老...老师!”

“黄少天同学看起来很有活力啊。既然这样,那不如来帮老师搬个书?没意见吧?”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黄少天如今真是了解了个透彻。想想就很气!

老师走了之后,一开始伏在桌上一抖一抖的叶修才敢笑出声来。

“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才看见没?哎呦不行,笑的哥都停不下来哈哈哈~”边说着还抹了把眼角。

周泽楷像是才反应过来,嗯了一声转眼心思又飘到第二天的研学上去了。


























第二天六点半就要集合,但大家兴致都很高。当然,这要排除一个哈欠连着一个哈欠的叶修。不过神奇的是,一上大巴这人又精神起来了。估计是因为大家都很开心,而且人多热闹嘛。嘈杂的车内,倒是衬得一旁的周泽楷愈发安静。

周泽楷戴着耳机,看书看得正入迷。看着看着像是察觉到什么,一转头正好跟叶修头碰头撞个正着。

“嘶...小周你这铁头功练得不错啊。”叶修捂着头一边还不忘调侃。

周泽楷突然凑过去,对着叶修的额头吹气。温温热热的气流,还带着淡淡的薄荷香,饶是厚脸皮如斯也架不住这般温柔的突然袭击,叶修理所当然的红了脸,然后就想着转移话题。

“咳小周啊,刚听什么歌呢?”

“...歌名很长。”

“那就说前几个字吧。”

“我喜欢你。”

“我知道。”

阳光透过车窗洒进来,映得一旁书上的字都有些模糊。唯有生之年有幸遇见一行字格外清晰,隐约还闪着金色的光。



























终于完结啦!毕竟六六大顺嘛~接下来可能大概也许会出个番外,不过这还得看心情(buni)以及有人好奇小周听啥歌嘛?公布下歌名:《我喜欢你胜过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延后的死线冰镇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口肆无忌惮的赖床和空调房里盖棉被的感觉但我就是不敢告诉你》,有兴趣可以听听啊~一口气打完感觉要憋死了,下次见辣w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