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知道(5)

——死在时间过渡,还在ooc,私设如牛毛,不行点叉,你开心就好√

天空飘过阴沉沉的乌云,预示着暴风雨的即将来临。叶修此时正孤身一人走在大街上,见此情景心中暗道“遭了遭了!没带伞,希望这雨别下的太大吧...”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伟大的墨菲曾经说过: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正抱怨着呢。这时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别怕,有我。”感觉到头顶的雨幕被隔开,一回头就见周泽楷正撑着伞注视着自己。滑到嘴边的谢谢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唇瓣被堵住瞬间感受到的铺天盖地的温柔。

接着周遭的场景突然变换,一转眼又发现自己正窝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无聊的言情剧,突然间房间里变得一片漆黑。估计是停电了,虽然已经尽量克制自己不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无边的黑暗中却依然克制不住的心跳加快。这时耳畔周泽楷一句令人安定的“没事我在。”,一下安抚住了叶修。

然后就听得闹钟大声叫着Get up!Get up!,把叶修吓得一个骨碌就跳起来,梦便醒了。醒来时身下是冰凉到硌人的地板,刚刚摔下床的腰还在隐隐作痛。叶修爬上床想再睡个回笼觉,发现自己毫无睡意。索性起床洗脸刷牙,准备一会儿出门转转。



















漫无目的的走了一段时间后,还是决定坐车。毕竟走路这么累,反正有学生卡不用白不用。等上了车发现周泽楷居然也在,让叶修不禁感叹今天运气还真好。

“哟,小周早上好啊。”

“前辈,早安。”

“话说小周,你是去哪啊?”

“和你一样。”

“底站的滨江啊,听说那的游乐场不错。小周你也是去那的?”说完叶修还冲周泽楷扬了扬眉,心里还有点儿小得意。

“嗯。”当然,周泽楷的心里还有一句话没说:你去哪我也去哪。

“那真是好巧啊,正好咱俩一起?”

“嗯,一起。”

车开了大概半小时就到了滨江,游乐场下来还要走两百米。俩人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就到了游乐场门口。估计因为游乐场是新开的缘故,人气并不算很旺人也不多。这极大满足了叶修突然间的童心,拉着周泽楷把碰碰车、旋转木马还有跷跷板等儿童项目都玩了个遍。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儿童区,来到了游乐场的特色项目鬼屋门前。

十个鬼屋九个小,还有一个一片黑。值得一提的是,这鬼屋真是业界良心。大的跟个宫殿似的不说,里面还七拐八绕的就像个大型迷宫,完全没有其他鬼屋那种小的可怜的感觉。可惜叶修是个标准的路痴,早在不知第几个岔口跟周泽楷走散了就一直在原地等他。其间还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僵尸吸血鬼等吓了好几次,不过时间长了人也就麻木了。正当叶修蹲在地上画着圈圈神游物外的时候,措不及防被人从背后一下抱住。

“前辈,迷路了。对不起...”

对不起三个字的声音越说越小,周泽楷开始还抱得很紧,然后慢慢的放轻力道环住叶修,小心翼翼的像是抱着件易碎的瓷器。

叶修安静的任他抱着,嘴里还哄着:没事,你看哥不好好在这呢。你着什么急,乖啊。

过了好一会看还抱着,忍不住脸上发燥道:“小周啊,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不要。”周泽楷的声音闷闷的,明显是不想松开。叶修只得让他任性的抱着,心里说不清是无奈多一点还是甜蜜多一点。




























emmmmmm发现最近一直在写日常,大家会不会觉得没营养啊?其实是这人想开新坑了(划掉)悄咪咪问问:要是我真的开了新坑,你们想看嘛?想看的吱一声哇w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