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知道(4)

——咳,依然过渡苦手,私设如山,ooc有,不行点叉,你开心就好√

两个礼拜后便是学校历年都会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了,当然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说起运动会,叶修就甚感不解。这不就是个一群人为了撞线接棒争个你死我活,拼了老命往沙坑里跳,傻乎乎比谁扔球远谁跳的高,还有起来躺下再起来再躺下的十分费体力的活动?然而不幸的是,叶修学的是文科。文科班的传统一直是狼多肉少,若是想完成学校下达的八男八女的要求那就不得不想点别的法子。所以体委给叶修报了男子组4×400米接力的这件事,直到发完了号码牌他才知道。

多大仇啊这是!跑完了估计老命也快没了吧!叶修跑去质问体委方锐,反倒被一句你同桌还报了两项给你报一个算少的不服气啊给噎了回去。被噎了的叶修又去找了班主任魏琛,又被轻飘飘的一句非常时期和鼓励的眼神挡了回去。那一下午叶修周身都萦绕着一团黑气,连带着周泽楷也被莫名的敌视。这让后者甚是不解,委屈巴巴了一下午。

















运动会当天一直到广播里第三遍传来请参加男子组4×400米的选手速来检录处检录的声音后,叶修才在众人的催促下慢吞吞的离开观众席向检录处走去。检录处很嘈杂,活像煮开锅的饺子人声鼎沸的。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轮到自己,叶修便在绿化护栏旁随便找了个阴凉处靠着。就在准备闭目养神时,余光忽然瞟到了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周泽楷。

“哟,小周好巧啊。来来来别站那站着了,这边凉快。”叶修刚勾了勾手示意周泽楷过来,就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检录员给拖走了。叶修无意识的啧了一声,心里感觉超不爽。等到了跑道上叶修发现周泽楷居然还跟在自己旁边,忍不住问:小周你这是?

“陪你一起。”

“陪我一起跑啊,算了算了。你等会儿不是还有个800米要跑,忘了?”叶修不是很赞同的道。

“记得,没忘。”

“没忘你还...”叶修话没说完便被裁判尖锐的哨声打断,他心中嘀咕了句傻瓜没再说话。

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个个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然,除了叶修和来陪跑的周泽楷。叶修在前三分之二的路程是不快不慢的跑着,最后的拐弯处却突然开始冲刺。这一下,倒是超了不少人。不过一递完棒后便突然力竭,眼花脚软的差点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索性一旁有周泽楷在,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不然这一下摔的肯定得人事不知。叶修还真是累极顺势往周泽楷身上一靠,下一秒还真就人事不知的昏了过去。

等醒来就是在医务室了,空气中混杂着药物和消毒水的气息。叶修一醒就被校医训了好长时间,像什么早上不吃早饭容易得胆结石不仅低血糖了还中暑balabala什么的。好不容易等那个气呼呼的校医出了门,才注意到一旁站的跟颗小白杨似的周泽楷。

此时的小白杨周手里拿着瓶藿香正气水,刚剪开个口子。正考虑要不要先装个死,就见那瓶可怕的藿香正气水已经递到了嘴边。叶修被周泽楷眼巴巴的瞅着,心一横牙一咬的喝了下去。

还真是有够苦的,叶修的眉头都皱成了川字。眼前突伸出只手,手心里还躺着两块硬糖。他倒是没客气剥了就往嘴里塞,感觉苦味终于消去一点才含糊不清的开口:“唔...小周,你在这那比赛怎么办?”

“重在参与。”周泽楷嘴上虽是这样说,心里想说的却是:前辈比比赛重要。
























emmmm对不起大家我我我食言了(猛虎跪地式抱歉)因为明天啊不!是今天要去南京旅游。所以我就把昨天的更新挪到凌晨了,算是给修仙党们的福利吧,谁想要这样的福利(划掉)最后说一句小天使们的小手手和小心心我都收到辣w祝各位晚安好梦(●'◡'●)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