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知道(3)

——咳,私设如山系列,时间过渡依然苦手,有点儿ooc,不行点叉,你开心就好√

隔天的体育课,点名时还在的叶修一转身的功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一直到老师说热身运动都没回来。心不在焉的周泽楷跑着跑着后脑勺突遭飞来横祸,转身便看见了一块正躺在地上闪闪发光的硬糖。捡起一看还是荔枝味的,就在他正思考糖从哪来的问题,又被砸了下头。然后,就见跑道旁的小树丛伸出来只很眼熟的手朝他挥了几下又迅速缩了回去。走过去只见刚刚制造飞来横祸的主人正盘腿坐在地上,周围散落着许多剥开的糖纸。

“小周,刚喊好几声你都没反应。我就只能出此下策了,没事吧?”叶修嘴上说着手上也没停,利索的又剥了颗糖喊道:“来来来蹲下点儿,张个嘴。”

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照做,被喂糖的同时还被叶修的指尖状似无意的划过嘴角。脸烫的都可以蒸鸡蛋,心里像有一窝兔子在以三倍速跳踢踏舞。要是这时候做个体检,准以为是周泽楷得了心脏病加高血压。

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叶·贼能撩·修还明知故问道:“怎么不说话,不甜?”

“甜。”的确是很甜,不仅是嘴里甜心里也甜。像整个人泡在蜜罐子里一般,美滋滋的冒泡。

“甜就好,这袋糖给你。”叶修不知从哪掏出袋糖就往周泽楷怀里塞,没等周泽楷开口道谢又自顾自说道:“先说好拿了我的糖,你可就是我的人了啊。以后每次体育课的热身运动,可都要陪我一起逃了。”

周泽楷一时没反应过来,疑惑的嗯了一声。然后叶修便晓之以理(天气太热)动之以情(懒得动弹)的讲述了逃跑步的理由,成功说服(哄骗)周泽楷答应了这件事。








由于最后一节课老师拖堂,放学已是很晚了。于是饿的前胸贴后背的叶修拉着同样饥肠辘辘的周泽楷奔向了学校后门的小吃街,发现因为太晚的缘故只有远处那一家亮着暖黄色灯光的奶茶店还开着门了。虽然叶修不怎么爱喝奶茶,但饥不择食啊,再者说再这么饿就要饿出人命了哪还管那么多。不过毕竟太晚了奶茶店要打烊了,只能做一杯了。两个人谦让来谦让去,谁都不愿意独吞。最后还是周泽楷提出一人喝一口的办法,毕竟轮换着来最公平不是。到只剩下最后一点时,两个人都不肯再喝了,互相推来推去奶茶眼看要凉了。叶修灵机一动一口喝完奶茶,突然拉过周泽楷吻了下去。

奶茶那甜腻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牙齿被舌头扫过后酥酥麻麻的感觉遍布全身。在周泽楷还未来得及反应时,叶修就先一步松开了他。若不是唇瓣上残留的余温和手里空空如也的杯子,周泽楷几乎要以为这是一场梦。


























抱歉啊今天更得这么短小,最近好像空调吹多了有点发烧,其中还有一部分是我自己蹬被子的关系,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各位晚上一定盖好,别着凉了。本来想这章开个车的想想还是算了,独轮车应该也没人想看,结尾糟糕的我都不忍直视。最后感谢各位的喜欢,明天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