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前有只欲缘啊w

hibiya74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从前有只欲缘啊w

从前有只欲缘啊w

 

【周叶】我知道(1)

——周叶都是高中生,年龄差啥的,就让小周跳级到叶修班上好辣w

——可能ooc,一时脑洞,瞎几把乱写,私设如山系列,不行请点叉,你开心就好√

嘈杂的人声因老师的到来而逐渐安静,却仍有掩不住的小声议论,议论的对象是站在老师身后的一个看起来有些腼腆的男生。开始趴在桌上的叶修被前排两个女生好帅好帅的讨论声勾起了好奇心,他抬头望了眼,嘀咕了句:“唔,看着是挺帅的。”

男生没有做自我介绍,在黑板上写下周泽楷三个字后就没了动作。一旁老师笑着说周泽楷同学不怎么爱说话,成绩优异跳级来的咱们班,那么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班的一员了。接着环顾了一圈班级,指了指叶修身边的空位对周泽楷说道:你坐那里。

周泽楷走过来对着叶修笑了笑,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叶修被这一笑晃了眼,好像心跳也漏了一拍。他清咳一声,转头看向窗外,耳根悄悄的红了。



















一上午的课很快便结束了,周泽楷因为是第一次来食堂还觉得很新鲜。然而很快他就不觉得新鲜了,因为食堂打饭不是用现金而是刷饭卡,眼看着就要排到了他不由得着急起来。这时,身后不知谁拍了拍他道:“哟,是小周啊。忘带饭卡了?”

周泽楷回头见是叶修,有点儿不好意思道:“没买饭卡。”

叶修无所谓的挥挥手,“没事,我请你好了。不介意我先吧?”

还没等周泽楷答应,旁边就传来了黄少天令人头疼的声音:次奥!叶不羞你又插队!食堂牌子上那么大的文明排队请勿插队看不见?懂不懂什么叫文明排队请勿插队啊!文明文明文明呢?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是不是白背了!雷锋精神呢!你还插队好意思吗你!有意思吗!老脸呢?叶不羞!……

叶修很淡定的无视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淡定的询问了下周泽楷吃什么,淡定的打了两份餐,淡定的坐下开始吃。不过没一会叶修就不淡定了,因为黄少天又来了。

“叶不羞原来你在这啊!刚刚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就跑了?是不是感觉心虚了啊?哈哈哈心虚就对了我跟你说,一次插队没什么重要的是不能次次插队。你认识到错误是好的,还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没白背我……”

一直在旁没有说话的喻文州突然开口道:“少天。”

黄少天刚张嘴说了个怎字,便措不及防的被塞了一口秋葵。接着,世界安静了。叶修道:“文州啊干得好!还有以后可要好管管你家黄少天啊,吓到我是没事吓到人小周可就不好了。”说完朝着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努了努嘴,周泽楷愣了愣道:“没事。”叶修倒是笑着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小周还挺实诚。”不过叶修没注意的是,突然喝汤的周泽楷碗后红的发烫的脸。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叶修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说:“小周,你等会儿怎么回家?”

“坐公交。”

“那巧了,我也是,等下一起走啊。”

“嗯。”周泽楷心里早就炸开了烟花,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emmmm我知道很短小辣,猛虎跪地式抱歉感谢你看到这里(●'◡'●)ノ❤话说,有啥毛病请不要大意的指出,你的鞭策就是我的动力(buni)



从前有只欲缘啊w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从前有只欲缘啊w”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